木木木森

夢のために!

【貂蝉】打法推荐

   来康康婵姐的技术贴嘛

   11赛季王者,巅峰赛2000选手,给你们简析。

   又美又强还是元老级别亲女儿的英雄 (*°▽°)/

  因为打荣耀局老是遇见“妹子?辅助躺上来的”“感觉又要输”这种没脑子的人发言,我不是d所有男同胞但是!别小看女生了!我们也可以很强的✧*

  * 这边简单教程推荐低星局白银~星耀(钻石除外,永恒钻石离王者只有一步,太迷了。)还有王者50+的都别看了,我怕被拆台。 要是有国牌金牌的神仙也欢迎补充!

   今天原本是打算写昭君的技术贴。可是刚刚热乎的对局使我内心有些嚣张。我明天一定写昭君!

上面废话从这正式开始↓

①推荐中路,打上单如果有需求我就后补


②貂蝉净化从我s3开始就是绑定的搭配,但这个赛季我推荐弱化,别问为什么又是,你带一个就知道了,残血弱化诸葛大招伤害减免保命,婉儿大招大幅度消减,可以和高渐离bt,狐狸一套231减半(大概)。

净化大佬别d我,净化免疫伤害这种操作只有0.3s的操作时间,属于神级操作。遇见对面东皇张良净化等于白给。

 狂暴也有,但有些吃阵容,小控太多和瞬伤太多的就不建议带。


③符文可以参考法师通用类(限于手头无碎片救急)我自己配的在上篇嫦娥结尾。

  单配貂蝉符文直接去戳国服的套。

出装: 纯法流/半肉流。

纯法: 要的就是暴力!但相对的技术要求较高,技术我放下面说。  cd鞋线上打快速✓,法穿鞋回蓝线上打续航✓(前提是你符文配了-cd)。二出小吸血书,也有做小圣杯的,这边出了鞋的情况下握好双血包的循环可以提高伤害率。 再出第三个前可以买一个500的-cd小紫书,这个留给辉月,前期还可以多拿-cd属性。三憋出大面具,四辉月,五支配者,45可以交换顺序。最后一个看对局给。 

   后期buff常驻可以换鞋。这边不建议面具卖了换法穿棒,貂蝉被动是真伤+法强的,实惠型不如面具。 上面一套出装-cd是15+10+5。有cd鞋再加15 (你貂蝉不配点-cd我也没办法。),这套就一个词,爆炸。 还有一个字,脆。 前期被打崩就立马转型半肉,不然开团你就是个会动的ATM。

半肉: 前面出法差不多。鞋子可以考虑换韧性。二出小吸血,三出冰盾。四出面具小件→然后吸血买大。然后五看对面法师被你打爆没有,要是遇见婉儿,狐狸,干将,嬴政,小乔,诸葛等T榜常驻女巫面纱(是这个名字吧?)别犹豫。 杨玉环,安琪拉,昭君,张良这类。走位注意点,鞋子买成韧性大件别给辉夜效果更好一些。最后一个看对局情况。


超简单但有用的小技巧↓  (´▽`)ノ♪

   上面卡小紫书的+1

   貂蝉一技能比想象的远+1

  二技能打多标,叠一技能伤害aoe最大化+1

 ★ 二技能别对着脸直接甩,↖↗↙↘,很容易直接撞对面脸上吃技能+1

  貂蝉开团一技能尽量多打到人刷标+1

  对法强需求不必要太高,900.1000这种没必要,貂蝉是打被动的,被动!!, 有句话不是叫做“想欣赏老娘的真伤吗?”

 ★貂蝉定位是刺客不是坦克,求求别头铁+1

 ★大招里面尽量拉距离打伤害,别cd短就二技能二技能往人家脸上跑。用到 ↗ →   ↘   这个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大招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↖   ←   ↙

高级操作看看就行↓

  众所周知貂蝉二技能用好是神技,但一开始练习先从对着伤害←闪缩短,这种感觉就是你在伤害抵达的一瞬间消失且免疫它。然后就是 伤害→闪,这个操作有一点就是闪的同时伤害也会随着你继续往前一段距离。 b站有详细的貂蝉二闪教程。这里不多解释 可以买个面纱练练,在伤害抵达盾的边缘时候用二闪。+1

  净化免疫伤害就是在,对面伤害打到你前点净化,但这个操作据说0.3。反正我实战中没用出来过。训练场的概率也是五五开。 

   

   出装打法仅限于个人看法。且简析不全面。漏评补✓。


⑥不知道自己什么还没说。常在线有疑惑问✓

  明天想看那个英雄?只会女英雄+诸葛孙膑。

@游戏菌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