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森

夢のために!

【巧克力】泉レオ

 #3.14情人节快乐♡

#头发多少文多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セナ!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哦~看我准备了什么 ” 

    “当当—— ,月永牌巧克力~”只见leo拿出超大盒的巧克力摆在泉的面前,冒着星星眼的看着。

    “ 哈?~这种节日我才不过呢。”

     leo指了指冰箱。

    “ 唔~明明都已经结婚了セナ还是这么口是心非☆。 ” 

     leo打开自己的巧克力拿出一颗形状怪异的塞到了泉的嘴里 

    “ 好吃吗?!!” 

    泉看着一脸期待的leo,点了点头,转身去拿自己的巧克力。  

    “我要... ...  セナ喂我!☆”

    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  嘴上虽然这么说着,但手已经打开了自己的巧克力,拿出一颗精致的奶白色放到了嘴里。

     泉控住leo的下巴,覆了上去,两片温柔贴合在一起,还有牛奶的甜腻。

    “.. 哈啊.. 唔....  哈...  哈.... 气.. ”泉松开被吻到满脸通红的leo,眼前的人嘴角流出混合着巧克力的液体,眼睛也蒙了层水雾。

     泉的脸也刷的一下窜红。

    “咳 ,好吃吗 。”泉有意别过脸去不敢直视leo,他觉得,再这样看他下去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来。

    “.. 哈... 唔,好.好吃.. 还想.. 还想吃~”leo抹掉嘴角的溢出。拿出一个巧克力放进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“那这次,我来喂セナ吧..?” leo轻声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像极了小猫在心底处轻挠。

    泉扭过头来   ——————  只见红着脸泛着水雾的leo叼着巧克力一脸不安的看着他。 泉最后一丝理智也崩塌了。

  “  哈,你这个笨蛋!这次可别再想中途停止了。”



剧情告诉我 此处应该有车↓

( 别急,等我那天想起来了在补上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   今天我没有巧克力  ,但是他们俩得有!!!


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