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森

夢のために!

【 B-1-2 支线选择点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决定不打扰濑名泉喝酒思考心事,吃饱了的你不想继续呆在餐厅,选择回到房间享受一会温泉先,车上睡的太久着实有些身体不大舒服。你像余下的四人打了声招呼便先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回到房间,你在拿换洗衣服时,早上差点忘拿走的盒子掉了出来。你捡了起来。

     打开——里面是一枚戒指。

    戒指设计简单,双环镂空,在两个圆环的中央镶着一颗橙色的钻石,整体简而奢华。你有些低落,抱膝蹲在一旁,早上一时冲动将戒指拿了出来,可是却没想好自己该如何向濑名泉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从一开始相遇,到后来的感情,一切都已经慢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,像是息火遇见空气,一瞬间燃烧爆发,当自己注意到的时候已然跌落到伊甸园的深处,在那里有他的爱与禁忌。

   所幸自己不是一个保守思想或者神教人员。既然自己已经明白自己所爱,那便有所行动,比如眼前这枚戒指... ... 

    “啊啊~ ~濑名这个笨蛋! 到现在还像一个恋爱白痴一样什么都不知道。” 你抓了抓头发,将戒指放回到盒子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刻

      将戒指藏好,再泡温泉 

      有些心烦意乱,泡澡先 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