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森

夢のために!

【告白攻略 - 青森篇】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青森——

    下了车的五人匆匆的搬着行李往旅店赶去,现在的五人想法打成一致,那就是吃饭!

    他们定的是一个沿海位处半山的温泉旅店,提前定好了两间房,三人间和二人间,其中二人间还是自带小温泉的。此时朱樱司拿着房卡不知如何分配,睡醒了的凛月伸着懒腰路过,像极了猫。 他随手抽过二人间的房卡丢向了濑名泉。

   “温泉声太吵了,老年人就和小朋友睡一间了。”凛月笑着对濑名泉眨眼,拉走了一脸懵逼的朱樱司,而鸣上岚也看懂似的对我笑着。

   “诶诶? ”你此刻也和朱樱司一个神情,感觉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五人快速将行李安放完后就去了旅店的餐厅。


   芋煮,鳗鱼饭,各式的寿司以及饭后的和果子和章鱼烧。 哦对了,还有濑名泉的天妇罗。

    “ 哼哼~~无论看多少次,都觉得濑名吃东西都能如此优雅。”

     你叼着吃完和果子的竹签在嘴里摇来摇去,懒得伸手去拿新一串的果子吃。 坐在一旁的濑名泉看了过来,伸手就将签子从你嘴那取走,失去快乐的你嘟着嘴趴在桌子上,而濑名泉则取来新一串的果子放在你的嘴边,挑了挑眉适宜你张嘴。

       你此时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”选择吃掉! 

        “濑名!我想去爬山祈愿~” 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