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森

夢のために!

【 花海. 】

 泉レオ

 脑洞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他安静地躺在这一片花海之中,呼吸轻而平稳,胸脯缓缓地起伏着。柔软的发丝随意地铺在细细碎碎的花朵之间,似乎那些小花儿本来就是从他的发丛中生出来的一般。粉色和白色小小的花朵随着柔和的风轻轻摇摆着,时不时亲昵似的蹭一蹭他的手背。

  “我大概是在做梦吧。”

     濑名泉没有睁开眼睛,轻轻地说,藏着不易被察觉的笑意。

   旁边的leo没有回答,只是望着这一片看不到边际的花海。

   “你还是以前的模样。”

   “セナ倒是变化不少。”

   “虽然你一直在这坐着,但我却不敢碰你。”

   濑名泉坐起身来,看向leo。

 “因为我怕一碰到你,你就消失了。”

 “那么,要不要试试看。”

    濑名泉转过头去,蓝色的眼睛里映出了花海,还有leo,濑名泉摇了摇头。

 “我怕这次你也把你弄丢了,就像之前一样。”

 “我不会消失。”leo淡淡道

   濑名泉一瞬间愣了一下神,随后轻轻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“原来你要走了吗。”

   “啊,要走了。”

  leo平静地看着濑名泉,眼睛清澈,依旧挂着他那温柔的笑容。

“不准备再说些什么了吗?”

“说些什么就能留住你吗?”

“总得道个别吧。”

“。。。 。。。”

    leo依旧笑着,似乎没辙了一样叹了口气。

“那么就‘再见’吧。”

  他看着濑名泉,认真地说道。

  濑名泉捋了捋头发,嘴角终于勾起了笑容。

“你笑什么。”

   leo淡淡地问道。不等他听到濑名泉的回答,对方就一步一步向他走来,直到他们之间只剩下留给彼此呼吸的空间,才停了下来。

“真是奇怪,明明是在梦里,为什么能感觉到你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 他清晰地感受到了leo鼻息的温度。

     濑名泉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我一定是那里出错了吧,梦里怎么可能会感受到温度?

  “那这个也可以感受到吧。”leo淡淡的说到  , 手轻轻抚上了濑名泉的脸庞,温柔地摩挲着白皙的肌肤。

  泉瞪大了眼睛。

  吻。

       很温暖,很柔软,很纯粹,不带一点攻击性,也没有一丝情色的意味,仿佛只是告诉他,我就在这里,就在这里。

   “我从来都不会消失。”

    他看见了他眼里的花海,很美。


 佛罗伦萨 A.M 8:00

       再度睁开眼睛,看到leo的面庞,以及熟悉的房间。

   “唔.. 好重,レオ君快下来。”leo趴在濑名泉的身上,刚睡醒的两人头发都是乱糟糟的。

   “我在帮セナ赶跑噩梦~★”

 leo像没事儿人似的继续趴在濑名泉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啊?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